破解经销难题,共谋未来出路!“中国智慧家庭渠道新业态峰会”将于深圳盛大开幕

2019年08月29日 14:33
来源: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对于广大传统3C数码、家装渠道商来说,痛点一直存在——渠道结构复杂、产品难卖、库存压力大、难以挣钱等问题正日益威胁其生存。近来市场上经常出现很多新型的商业模式,不过合作能力和可靠性却属实堪忧。

为彻底解决困扰经销商们的难题,共谋未来出路,由深圳市智慧家庭协会和凤凰网房产联合主办,思锐达传媒承办的“中国智慧家庭渠道新业态峰会”,将于2019年9月25日在深圳盛大举办。

我们邀请了电信运营商、地产物业等渠道巨头,旨在以社区为单位,构建智慧家庭密集落地模式,围绕家庭用户生活场景,为更多经销商实现智能设备的规模化、持续化、多产品出货。

想不想提前了解下峰会的盛况呢?

在这里你将看到:

1、最新的运营商智慧家庭渠道合作政策

近日由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牵头,面向智慧家庭产业推出了全新的O2O物联网综合生活服务品牌——“中移智家”。在峰会现场,您将能详细了解运营商智慧家庭的渠道合作政策以及中移智家代理商实际落地的成功案例。

2、地产/物业项目对接活动

3C数码、家装等企业的渠道下沉是当前市场的重要议题,和地产、物业之间的合作自然是一道绕不过去的门槛。此次峰会现场,深圳市智慧家庭协会邀请了各大地产和物业厂商,共谋未来战略布局。

部分拟邀知名企业

3、智能产品和服务模式展示

我们结合智慧安防、智能门锁、智能音箱、空气净化、健康养老、家电等产品的展示,为各渠道商分享家电、家居、智能硬件等场景系统中产品的投资机遇。

同时我们特邀了门锁安装维修服务的代表厂商,为渠道商描绘未来智能产品服务模式的蓝图。

我们旨在通过聚集海内外生态巨头,发布权威产业新风向,积极打造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智慧家庭渠道新业态品牌盛典。现场干货满满!有没有一丝心动?心动不如行动!目前预登记通道已正式开启。

活动举办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建发.小巨蛋。

报名链接: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6507115194100

活动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全球华人高端置业门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