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毛线团2018迎春年会,重温百万公里,温暖再出发

2018年01月13日 23:03
来源:凤凰房产

2018年1月13日,毛线团“2018重温百万公里,温暖再出发”主题年会圆满召开。来自五湖四海的毛线们共聚一堂,释放激情、纪念过往、迎接未来!

年会在一片掌声中正式开始。邓总率先发言,带领毛线们一同回忆了三年来的点滴往事,回顾了一路走来的每一块奖牌、每一里程的成就,汗水、拼搏、奋斗、荣耀、成就,一点一滴,都让人沉浸其中。当对未来发起展望,邓总强调:毛线团,就是要让跑步融入血液、融入生活!

每一位跑者都会遇到运动损伤,为此,毛线团邀请跑步创业者梁健为我们分享了有关跑者健康与安全防护的相关知识。关于膝盖、关于心脏关于肌肉损伤、关节损伤,一些在跑步中常见的问题,梁健都一一给出答案。在分享中,梁健强调,所有的跑者都一定要关注数据,完善计划。只有了解数据,才能了解自己的身体,从而制定更加完善的计划,进一步避免运动损伤的出现。也只有这样,才能让跑步不再是一项增添病痛的运动,真正变成一种让我们越来越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这一点,也毛线团所倡导的跑步理念。

毛线团教练孙世怡,这个邓总口中“神奇的女孩儿”,在活动现场向大家分享了铁人三项。如果只看孙世怡的样子,会让大家很难想象,这样一位美女居然会热爱这么一项man到爆的运动。可看到她的赛绩,曾完成过226公里的夏威夷kona铁人三项,让人由衷地为她鼓掌、为她喝彩!

一场关于越野赛的分享,为我们介绍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赛道,一条充满历史气息的赛道。这条赛道就在官厅湖畔,幽州100越野赛的赛道从官厅公共艺术小镇出发,途中有高山,有湖泊,还有一条幽州古道。与其他赛道不同之处在于,这条幽州古道,是一条战道,作为宋辽双方交战的缓冲地带,保存了大量的文物古迹和历史传说。踏上这条赛道,足以唤醒跑者深藏内心的爆发力,感受与众不同的越野体验。而作为起点的官厅公共艺术小镇,不仅是个健康运动小镇,还将医疗养老、山水运动、产业驱动、人文休闲融于一体营造出特色小镇,每年都吸引大批游人、旅人,来此一同分享健康人生。

为了感谢毛线们的不离不弃,也为了让大家时刻感受到跑步带来的乐趣,分享会中间还穿插了抽奖活动,不时调动一下小情绪,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个小高潮。奖品分别有元大都训练名额、毛线团护臂、幽州100越野赛参赛名额等等。

众辉体育更希望在举办赛事的同时,将积极正确的运动理念传递给更多人知晓;于雷赛事将一场有一场越野赛办到祖国大好河山之间,号召大家在享受健康的同时,不忘沉醉风景;优客工场优跑团为跑友建立打卡督促机制,帮助建立良好的健康习惯;优级则将运动元素加入服装之中,赋予健康更宽泛的延展性、将运动融入到生活细节之中;“百马大叔”田老师已经跑完了整整100场马拉松,但他仍然想要继续跑下去,为了改善老年人的健康状态,也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健康拥有健康;奥森100赫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在跑步的过程中,最重要的还是关注自己,当心态平和,奖牌已经不远了。看着嘉宾们的分享,可以让我们清楚地了解到:每一次跑上赛道,都是一次多身心的淬炼,都加深了一分对信念的坚定。“活到老,跑到老”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每一位毛线们正在身体力行的事情。


分享者之中,金总的分享,让我们尤其感受到了跑步的力量:因为对公益、对经济的带动作用,云南秘境赛事得到了当地十余个县政府领导的积极支持。让人不得不感叹,当把内心的信念付诸行动,当为了自己的目标坚持奋斗,必有回响与你同在。


800流沙是毛线团的年度压轴赛事。在分享这一段历程之时,一段制作精良的VCR,向与会的众人生动地展示了这场极限赛事的每一个细节。400km、149h,以自补给、自导航、自负重的越野方式,独自面对巍峨的群山、贫瘠的荒漠、清冽的冰川、荒芜的戈壁……当踏上赛道的那一刻开始,在毛线们的概念里就再没有后退、没有障碍,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地貌,前进是唯一的目标!在环目四顾皆茫然的赛道之上,每踏出一步,都需要强大的信念支撑;每踏出一步,即诞生一位跑者英雄!完赛后,每一位跑者,都获得了一枚虎符作为赛事的纪念,对英雄的表彰。


当过去已成过去,未来还在继续。分享了精彩与成就之后,主讲人向在座嘉宾发起了赛事邀请。南极马拉松,福建、武夷山越野赛,爱丽丝仙径越野赛,汶川马拉松等等,各不相同的地形地貌、风土人情,正在等待每一位爱跑毛线共度2018!

 

毛线团发起人毛大庆莅临现场,与2018年合作品牌签约。于雷越野、元大都、优级、云南秘境。奋斗的过程就像是一场没有终点的两人三足,选对伙伴,才能走得更远。面对2018年重温百万公里的目标,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毛线团选择与四大品牌联合前行,为了共同的信念、共同的情怀、共同的未来,一起并肩拼搏!


毛线团一路走来,3年已过。毛总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这三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3年时间,跑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超过7000人的跑团,在全国各地,都有“毛线”在为健康而跑、为公益而跑!无论跑得多少、跑得快慢,快乐、公益、让更多的人爱上这样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毛线团始终秉持的信念。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当精彩落下帷幕,活动也已接近尾声。毛线团即将带着“重温百万公里,温暖再出发”的跑步主题、公益主题,开启全新的年份。爱的力量,是毛线团发展至今的动力和不懈前行的基石。2018年,毛线团将致力于把爱传递给更多需要爱与帮助的人们。相信在所有毛线们的努力下,未来的毛线团,将如同真正的毛线球一样,越滚越大,迎来下一个三年,甚至是下一个三十年。

“毛线团”公益跑团创始于2014年10月,现已发起设立“毛线团爱心体育公益基金”,并联合“悦跑圈”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开展了“毛线团悦跑圈体育爱心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健康、快乐”的跑步运动,以“跑团众筹”方式针对中国贫困地区的完成以体育设施设备、体育人才培养为目标的公益捐赠活动,帮助这些地区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查看视频直播回放:毛线团“2018重温百万公里,温暖再出发”主题年会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